珟骨葯尘_

停一停,留些故事给你。

【忘羡/原著向】道阻(25)

清晨,未到卯时,魏无羡微微睁开眼睛。

 

被熟悉的檀香包裹,更往那人怀里蹭了蹭,被大红的光景迷了眼,桃花眼眸沁满雾气,含水湿湿润润,轻轻扬了扬唇角,涟漪稍稍散开便艳色无边。

 

瞧着蓝忘机皱着眉,似乎睡得不是很安稳。

 

魏无羡轻轻挣脱搂他的手臂,随着起身的动作,红色的被褥从身上滑至腰迹,白皙的身子上遍布的红痕,避开腰部的酸痛微坐起来,手指撩过一缕头发别到耳后,在那处眉眼轻啄了啄。

 

见蓝忘机面色缓和,才轻笑一声放过。

 

昨夜二人翻云覆雨闹到很晚,便双双赤拥而睡。

 

魏无羡光着身子,唇角自信一笑,轻巧的从榻上一跃到地,不过途中腰部猛的抽筋直接翻倒在地,笑容瞬间挎下,小心瞄了瞄床榻上的人还正睡着,轻送了一口气。

 

也是在地上缓了好一会,才叉着腰站起,瞧着身上每一处好地方,尤其是腰部以下,大腿以上更甚,简直没眼看,“岂有此理。”魏无羡一抹坏笑,“好你个蓝湛,看我怎么教训你,嘿嘿”

 

 

 

卯时,蓝忘机如时醒来,正巧对上窗前那人看过来的眼眸,黑发如墨,一身宽大玄衣,眼尾上扬,红色发带在空中轻扬,只见他唇角一勾“蓝湛,醒了?”。

 

魏无羡上前,手持陈情碰在他下巴处,“怎么了?一副傻乎乎的样。”

 

蓝忘机起身正要拉过他,却被一阵微风清醒了片刻,他环顾四周皆未发现衣物的存在,“魏婴”,语气过分宠溺,对这人毫无办法。

 

“在呢”魏无羡最喜欢蓝忘机此时是眼神,柔得他骨头都化了,手中陈情转的愈发得意起来。

 

“魏婴,过来。”

 

“不,蓝湛,你可以来抓我啊。哈哈哈。”魏无羡不断向后退。

 

蓝忘机也是许久没有见过魏无羡的孩子气,一如当年这人姑苏求学时,无法无天。

 

蓝忘机一把拽下大红床帐,利落下榻,一个转身,覆在身上,未束的发披散在身后,红绸轻巧的在腰间一系,薄唇轻抿,像是夜空里清清冷冷的上弦月。

 

轻风微过,红绸亦是仙气飘逸,肌肤更映着白皙胜雪,衬得一句‘仙君入凡尘。’

 

魏无羡怎么也没料到蓝忘机这一举动,且不说被蓝忘机迷住了眼,再加上腰部还隐隐作痛,很快就被抓个正着。

 

魏无羡悔不当初,不该调戏蓝忘机,现被人压在身下真是自作自受,“好哥哥,我错了,今日暂且放过我好不好。”夷陵老祖表示,大丈夫能屈能伸,再说他不要脸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 

见蓝忘机表情确有松动,魏无羡的手又开始不老实的乱动,“唰”好巧不巧的把蓝忘机腰间的带子扯掉了,瞬间红绸尽褪。

 

魏无羡,“……”

 

蓝忘机,“不乖。”

 

 

蓝忘机眉头一跳,忍无可忍,把这人的衣扯下,膝盖分开他的腿,大片情爱之色映在眼前,晓得耳垂红了红。

 

魏无羡知道自家蓝二哥哥又羞了,故作委屈道,“二哥哥,你看看你做的好事,昨天怎么求你都不听,我腰现在还疼呢~”

 

蓝忘机拿过一旁的药膏在腰部揉捏涂抹,略有自责,说“我的错”

 

魏无羡轻巧脱下掉在手腕的衣物,双臂环上蓝忘机的脖子,“说什么呢,我就喜欢你真的对我,越粗暴越好,就像你天天给我干的下不来床的那种。”

 

蓝忘机听不得这样的荤话,耳垂越发红,“不知羞。”

 

魏无羡大笑搂住他的脖子,把他拉下来。

 

蓝忘机把他按回榻上,说“别动,抹药。

 

 

“含光君,魏前辈,你们醒了吗?”轻轻嫩嫩的少年音,是蓝思追。

 

蓝忘机,“何事?”

 

蓝思追,“含光君,我是来给你和魏前辈送衣物的,稍后先生会在祠堂等你们,还有……江宗主和金宗主到访。”

 

蓝忘机合上药膏的盖子,“稍后就来。”

 

蓝思追,“是。”

 

魏无羡懒洋洋的靠在床头的柱子上,白嫩的长腿挂在榻的边缘来来回回的晃荡,看着那人拿着自己的外袍穿上,没想到黑衣穿在蓝忘机身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,“蓝湛。”

 

蓝忘机说,“嗯。”

 

魏无羡说,“你真好看,”

 

“……”。蓝忘机顺了顺那人的头发,“今日与往日不同,我去拿衣。”

 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衣袖不让走,“含光君,我夸你好看呢,你怎么也不应一下。”

 

蓝忘机说,“嗯。……你也好看。”

 

魏无羡松手,嘻嘻笑,挑起好看的眉,“那我是穿衣服好看,还是不穿衣服好看?我觉得含光君你是不穿衣服好看,简直迷死我”

 

蓝忘机耳垂红到脖子根,“别说了。”

 

魏无羡松开手,起身在他脸上亲了亲,“哈哈哈哈,蓝湛,你太可爱了。”

 

禁不住魏无羡的调戏,蓝忘机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附身把魏无羡圈起,握着他的手拄着床头,十指交缠在一起,将他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堵个严实。

 

魏无羡被他吻的喘不过气,不忘说,“含光君威武,暂且放过我这个柔弱男子呗,我没力气,我还没吃饭……”

 

蓝忘机轻咬了下那人的下唇方可分开。

 

 

 

一袭蓝氏校服,虽未佩戴卷云纹抹额,样貌仍是俊俏极了,笑容灿烂,像那云开后的太阳照的人暖暖的,一副翩翩公子模样。

 

蓝忘机记得上次见到这样的魏无羡还是上次,不过只是那时确是于门生一般无二的校服,如今他穿上同自己一样的蓝氏亲传校服,蓝忘机心中有了真实的拥有感,很是满足。

 

 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